突然想要散散心,跟朋友聯絡好後。出發~

 

 到了「台北車站」發現可能是自己台興奮了吧!所以很早就到了,其實心情真的很忐忑的。

 

這次我選擇的坐客運,沒有壓力的方式,慢慢的出發

  

我真的很興奮吧!整路都沒什麼睡~

 

 到了....台中的天氣很好,但還是有點涼涼的。可能因為心情的因素吧!所以算是舒服

 

 草悟道~逛了逛,發現有很多的文青小棧,路上也有許多小物可以看

 

 勤  美術館~人很多!但草很香

 

小爛最後也有可能變成藝術嗎?

 

藝術?噱頭?有點深的意境

 

這個小區裡,有很多適合扮演文青風的人。但是開心就好,對吧!

  

 

 其實這裡的氣氛,我很喜歡~

  

開一間,這樣子的小店....我的夢想!

 

 舒服的氛圍,很適合乾一杯。

 

 小書坊...二樓,租金比較便宜吧?

 

 附近吃晚餐,選了泡菜鍋。味道還好~但跟朋友一起,所以有比較美味啦!

 

 突然經過,想喝一杯...

 

 來了.....蜂蜜口味的嗎?好甜!

之前還吃了點頭冰⋯ 

 我選的是芋香牛奶冰,下次有機會吃牛奶冰就好

 

準備離開草悟道,天已黑。

  

 

有了高鐵後,好久好久沒有坐客運跟火車了 。但今天都體驗了~

 

 

跟姐妹們相聚,聊了一晚。隔日也該回台北了

朋友們要保重自己,我有點不捨,心有點空

何時才能再見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