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該運動了....最近的吃吃喝喝,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大隻了。所以就到附近的河堤散步....其實風景還蠻美的,讓人舒服

 

有人行道也有腳踏車道,很貼心的設計。因為有點晚出門,所以這次跟寶哥選擇走路~

 

 大概6點...天還是亮亮的。

不熱,很舒服。走起來輕鬆

 

慢慢的就走到彩虹廣場,很多年輕人。讓旺姐也覺得自己好像年輕人喔!開心~

 

很喜歡這句台詞「下一站。幸福」

現在很珍惜這樣的生活。加油喔!我們自己

 

我愛你,我愛他,我愛我~有愛是最美的力量

  走上彩虹橋....風景更美~

 

不同的視野,不同的感覺。不同的人生,不同的精彩

 

 這次的照片都是寶哥拍的,他越來越厲害嘍!但離大師的道路大概還要五十年的學習吧!哈哈~但目前拍的照片,我都好喜歡。現在鼓勵寶哥用單眼拍...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的好作品。寶哥~加油!加油!

  最後還是要吃東西...有愛的粉圓花生豆花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