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極度乾燥的事業體嗎?還是好朋友啊?

  應該很好找吧! 而且價格也很有小確辛

 

可以感受到這頭家應該是位很有趣的人

 

不像一般的百元剪髮,他們家很有自己的風格

  簡單的素材,就可以創意無限。

 

有點小亂 ,但終於感受到有理髮院的氣氛嘍!

  

連外國的朋友也來報到,那麼應該可以放心了吧!

 

哈哈.....有人鼓起勇氣下海了,其實還不錯啦!老闆人瘋瘋顛顛的,讓人有種交朋友的感受!

 剪了頭髮,換了心情....哈哈又是吃吃喝喝的時間到了嘍!

其實赤峰街上有很多小館,這次我們選擇了「青山」

  

帶著我的小黑夥伴一起嚐鮮....

看了簡單的菜單...就........等待吧!  一碗很普通的濃湯......... 有點讓人小失望

  

應該是套餐的沙拉...所以就.....跟濃湯一樣的感受

 

 有點...不是姐的FU~還好是寶哥的特調。

 

 打卡送甜點... 個人覺得比哈囉喵的杯子,好多了~但寶哥要旺姐.........別計較,不是計較,是沒FU兒

  

哈哈....我真的是沙拉控,但忘了這是什麼名稱沙拉了

 

哈哈.....我根本就是走錯店了!原諒我~忘了這是什麼咖喱飯?哈囉喵,我真的.....沒感覺,跟店外的景色完全不同風格



下次再去赤峰街,發現新世界嘍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