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好行李準備去機場報到。帶了好多備用物品..枕頭、零食及好朋友的生日驚喜

這次跟著雄獅去土耳其,去的行李22.6,因為帶了很多可以丟的東西,所以可以帶更多的回憶回家嘍!    

到了機場馬上敗了2罐小飲料.....開心啊!

  

這是什麼名堂,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......

  

要起飛啦!13小時後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13小時,完全沒辦法睡覺。好累呀!)


坐了13小時的飛機後,準備入關土耳其嘍!

  

換了一些零花錢...

這位是當地的土耳其導遊  .....但,我不知道他叫什麼。抱歉語言不通

    

拉了好久的車,休息站成為重要的經典...

    

看著窗外才發現自己真的在土耳其

第一餐,風味魚。還不錯吃....但其中的起司條,我個人不喜歡所以就沒吃    

超美的海~愛琴海。但,看的是窗外的景色

      

  

途中遇到了,木馬屠城記...找找看有沒有機會遇到大明星來拍電影 

土耳其的甜點,有點甜。屬螞蟻的我還真的有點舉白旗投降啊! 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 聖母聖殿...超美的

可以許願的地方,我許了美好的回憶



 

其他的,有空再說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