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有朋友約吃飯,剛好公司附近有一家三合一的店家。沒想到是好朋友回來駐守了,所以當然要捧場嘍!

首先介紹的是米塔黑糖...

 

首先要從這杯很厲害的「黑糖珍珠鮮奶」一整個讓我一個星期要喝4杯,我想不胖都難吧!但我不怕,因為真的好喝喔!不要調整,喝他們推薦的味道,你們一定會跟我一樣中毒⋯⋯哈哈哈。但其他的飲料我還沒試過,所以朋友們自己可以選擇想嚐鮮的飲料喔!

   

   

接下來是集客的部分...

  店內裝潢便漂亮了

  感覺更讓人舒服了

  酥炸甜不辣⋯⋯好吃!

    

這秋葵...味道我很喜歡      

牛腩燴飯...瓜子肉配料也好吃

    

炸薯條、銀色卷...等小點心也好吃...口水又留下來了

而我非常喜歡火鍋~每次到集客我都幾乎吃火鍋,我選的都是魚片豬肉鍋。料看起來不多,但真的可以吃飽喔!

      

而且還可以選擇飯,麵,冬粉喔!而且加不到50元還有甜點可以吃....

   

      

辣蘿蔔

  

這飯碗也很有韓風

現在...還有韓式銅板烤肉

泡菜好爽口、辣蘿蔔也到位

 

不喝米塔也可以喝集客的蜂蜜菊花。也是可以推一下

 

這...菜瓜布還不錯吃喔!


再來就是.....「神田」

   

綜合拼盤....218。不貴,但吃的到用心

      

店經理大推的...骰子牛,聽說吃完後會抱頭(哈哈

  

我的最愛雞軟骨

  

戰斧丼...好吃

  

明太子洋芋,我的新發現...現在每次必點

  

一夜干....真的好吃,沒辦法。姐就是愛吃魚

    

牛肉丼...現在好想再吃一碗

  

雞肉丼,很適合小朋友

  

準備要開動力....真的受不了了了了了~

    

之後又來了,烤鯖魚....跟朋友還是吃光光

 

這味增湯可以喝到飽......

   

吃燒烤....還是要配啤酒才合適

 

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,最有人氣的師奶殺手「店經理」人超帥!他人最好了⋯⋯


  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