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......心情很不好,但是越是不好越要勇敢面對自己內心的惡魔!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去調整自己的心情呢?

我比較特別的是會把自己關起來,然後吃安眠藥的進入夢鄉,感覺睡覺一直睡覺後就可以得到平靜,雖然吃藥不好,但我還找不到其他的方法。

可是在朋友的鼓勵下,我慢慢的試著一個人去走走,看看戶外的景色,不管美或是雜草,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或是「鬼故事」...但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,我並不排斥。反正都比一直吃安眠藥好。對吧?

所以我現在會利用自己出去走走路的時候,把自己看的的景色紀錄下來,雖然不是多美麗或是多特別。但,是自己當下的心情、感受....

希望有跟我一樣的朋友....我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。雖然心底還是悶悶的,可是總是把自己搞成自閉症好喔!

接下來就是我走路時的心情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不是什麼美景,但都是我自己覺得有感覺的景色。其實我不喜歡吵架,所以我不喜歡打字....因為你讀的意思跟我的可能不一樣。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「講電話」

不敢面對自己的或是別人,都還是要有勇氣去面對。往往一個不願意,就會永遠失去⋯⋯當時來不及跟媽媽說的話,如今她再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她。

朋友們,寧願做了後悔,也不要後悔沒有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