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朋友一群人,約在西門町。準備吃午餐~  

這間餐廳有很多分店,可是我不知道叫什麼耶!

但是跟著朋友們一起吃吃喝喝,所以就.....

 因為平價消費的原因嗎?

 

簡單的沙拉、不燙的濃湯、沒什麼料的Pizza....

其實不能要求什麼,因為已經很便宜了

但是我們幾個還是吃的很開心喔!

  

 小點心...脆皮馬鈴薯、薄膜餅、蒜辣花椰菜,都還不錯吃喔!

但是有一道焗烤雞肉燉飯,大家公認的雷

還有雞米花,甜點~提拉米蘇、芒果奶酪....

主食:奶油斜管麵、墨魚麵、奶油培根、海瓜子義大利麵

最不怎麼好吃的是「培根.........」

  

吃飽了的我們,因為太飽了,所以我們決定走路去龍山寺。

大家準備出發嘍!  

 

在大家七嘴八舌下....

我們迷路了~最後請出google大嬸。

請她幫我們指路嘍!

  

真的好方便呀!朋友們要多多利用啊~ 

突然發現一間有特色的「店家」

很有fu~找一天我一定要去睡一晚 

這間店名「記憶旅店」我個人很喜歡...

  

隨便拍都很有fu兒~

 

我們依然努力的往龍山寺前進....

 

 快到了...但先經過「剝皮寮?」

反正就是拍過電影的地方啦!當然玩心大開,所以就......

 古早味》讓我想起了.... 姐~好想逛夜市啊!

[呼叫寶哥.........快點帶旺姐去逛夜市啦!]

 

 

其實...艋舺的歷史故事給我的感受很深

但都是...黑社會的居多。是電影電視看太多嗎?呵呵~

  

龍山寺應該快到了吧~

因為有很多穿這樣的阿姨 。呵!!!

天氣很好的龍山寺,我們終於見面了!

馬上進入祈求神明保佑....當然還有求月老牽紅線嘍!

 

我喜歡的大燈籠....

其實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燈籠喔!

 

大家運動太久了,所以又餓了吧!到茶室老街走走

  

不便宜的價格,但是還是好吃喔!個人大推~ 

  

  也差不多累了....準備回家嘍!晚安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