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早午餐後...準備出發!

 還準備了一些小點心,車上可以吃...其實很快就會到的地方,結果還是有人把BSB的凱撒沙拉吃光光。

而且這次的行程幾乎都是吃.....所以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開頭了「要寫食?還是憶?」啊!

第一站,林場肉羹。

排隊的人外帶的人很多,而我們選擇內用~  店內的人潮也很多...找到位子坐下後,馬上就可以享受美食了。雖然好冷的天氣,店內卻是超級溫暖^_^ 

賣的東西不多。都以「肉羹」為主加上麵、米粉、粿、飯,而旺姐想吃飯卻是售完....嗚嗚!這是個人覺得羹有些濃稠...但是因是「赤肉羹」所以還有肉香味

旺姐的肉羹湯...加了辣椒更美味~個人口味啦!

  

 看吧!這樣子放在我面前,我怎麼可能不加呢?

 

寶哥吃的是加了米粉的「肉羹米粉」,也很美味喔!米粉我有偷吃...有Q

 

在google地圖上打上「林場肉羹」就找的到嘍!

 

  不用擔心停車問題...因為店家對面就是「停車場」


女人啊!真的是有2個胃。一個裝鹹的,一個就是裝甜的。哈哈~沒錯「魏姐包心」就是我們倆的第二站。而離林場肉羹很近,大概50步就到了吧!

 這次是寶哥選的「宇治金時」,其實旺姐想吃的是「比較甜的滋味」但是付錢的人是老大,我只好乖乖的配合....但是看到這個領餐序號0168,旺姐覺得是吉利的數字「你一路發」,馬上叫寶哥吃光光,希望我們2哥可以一路發發發到high~

 

覺得這裡很悠閒,天氣配合下,整個很有FU~

 

看吧!很適合「假文青風」    ~"~    

 怎麼看這位人兄還蠻適合「假」啊!

看到了嗎?沒錯~是可愛的小松鼠

  

今天的天氣雖然不好又有點冷,但是每一個停下的腳步都是一場風景「抬頭仰望椰子樹」哈哈~有文青到嗎?  

走回停車場時又發現一隻可愛的小松鼠

 

真的隨便拍隨便美,主題就叫「找回舊時光」當然啦!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FU~

準備迎接下一站,寶哥說要吃「小籠包」我們又餓了嗎?今天是吃錯藥嗎?真的吃不停耶!

  

到了正好小籠包.....寶哥說:妳 下車去排隊,我去停車。但是寶哥還沒找到車位,旺姐就打電話給寶哥了~

因為老闆對著旺姐說~小姐是剛來的嗎?我回:是!老闆更猛的抬頭說:從那個小姐之後的,明天上午8點再來排隊.............真的有必要這樣狂嗎?哼!因為這樣子讓我想跟他拼了

接下來~真的就是看風景嘍!

 

地上的街景圖,但是92念到106年的現在,有點髒髒的看不清楚到底要指引什麼了

  

日式建築設計,但是好像是一間餐廳。但是還不清楚賣什麼?等下次要去挑戰小籠包的時候再來一起發現嘍!

 

宜蘭,其實很多讓人可以放輕鬆的地方,就像金城武代言的一句話「世界越快,心則慢」感動啊!

 

沒錯...我們到了「宜蘭文學館」但是我們到達現場時,發現已經休館了,嗚嗚....進不去

 

站在門外...輕輕的拍了照片,之後我們只好~離開了

  

  

 

宜蘭文學館,請上google 自己找嘍!

接下來又要去找吃的食物嘍!  

  沒錯「南塘水餃」.....看起來好隨便的店耶!

  

沒有菜單,因為賣的東西全在牆上了「生水餃、熟水餃、酸辣湯」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,其他的沒有

  

店家也很貼心的幫大家整理了價格標,簡單易懂!

 

醬料區..有醬油、烏醋、白醋、胡椒粉、香油、辣油,還有我最喜歡的蒜頭

  

有點可愛的奶瓶香油。我笑了很久~

 

 旺姐真的很喜歡吃蒜頭,當然要來蒜頭+醬油嘍! 

 

先來了酸辣湯,但是我還是喜歡高雄苓雅的酸辣湯~但寶哥說那個根本就是「酸辣甜湯」

  

主角來嘍~熟水餃,感覺有點普通

 

但是   我真的錯了...我真的不會形容了,好吃!沒有別的想法,就是好吃~ ^ _ ^

  

也是請google 大神帶大家去嘍!

可怕的事情發生了......旺姐還想再吃水餃,寶哥問了三次「妳確定嗎?」    哼!我確定

 

真的又要開動了~全部吃光光。滿足啊!

 

寶哥說要喝咖啡後就要準備回家了,但是我的老饕還沒完成,怎麼回家?

 

所以還是要報到嘍!

  

食材有很多種類,而且又便宜喔! 

 

這是內用區,但我選擇外帶...

 

突然看到一角,科學麵山嗎?好強啊!

 

我的滷味好了,老闆還會加上獨門配方,但是我不怎麼喜歡吃酸菜,所以沒加~

 

哈哈.....終於吃到嘍!每次到宜蘭的必吃站

 

他們很好找哦!就在路口....

準備上路時,有人開口了說要吃鹹酥雞~

  

立馬找到一間「阿亮」

 

 菜單上有好多種類,但真的吃不下了。所以客氣的選了幾項餐點

 

 

  

等待時,看看他們的食材區,其實還蠻乾淨的........ 

 

亮.....你們家的量,怎麼好像少了一點

  

自己找阿亮....姐累了! 

真的也應該回家了,今天真的是一路吃~好飽喔!

 出發日期2017.2.26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