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光路的某個角落....好朋友們約好一起吃晚餐

今晚選擇「淬義」

 

進門就看到了這一台....重機,應該很重吧?

 

這個角落告訴我們,他們使用的食材嗎?

 

很妙耶~我還滿喜歡這個檯燈的FU

 

點好餐嘍~準備上菜

 

水杯還算乾淨....不錯喔!

 

 飲料選擇餐前上....喝雪碧

 

 我真的很有沙拉控「雞肉凱撒」,這有點普通

 

 青醬雞肉管麵....味道很濃,好吃!

 

 哈哈....又忘了什麼管麵,也不錯吃

 

 呃....還是忘了什麼燉飯,但也不錯吃

 

 接下來的餐點,我還是忘了。但都不錯吃

 

 別小看這個Pizza還蠻好吃的

 

 再來一道~洋菇馬鈴薯烤五分牛排,我有點不敢吃

 

 甜點時間到嘍~先來一份巧克力Pizza,有些普通

早餐點的烤巧克力還比它好吃

 

 焦糖烤布蕾....好吃,因為有甜

 

跟朋友都覺得~不怎麼好吃的提拉米蘇

  

 這個就不錯吃喔!香蕉巧克力派~

  

其實.....整體都還不錯,而我只是紀錄自己的生活。

並不是專業的,所以....口味自己喜歡就好  

 

 

 

他們的店....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