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eg在內湖成功路上有間小小的鐵板燒image.jpeg

他們的點餐單...有很多的選擇喔! 

 

為了搗蛋...我們又來報到嘍!第一次看到「搗蛋」感覺好像有點酷,所以就點了,之後就愛上了這一味image.jpeg

白飯不怕客官們吃,所以我們裝了好大一碗白飯,加上搗蛋後,我的碗更像一座山了吧!哈哈...我超愛吃飯的。沒錯!請叫我「飯桶」image.jpeg

開胃小品...就普通一點點,但洋蔥我愛所以還不錯吃喔!而蟹肉棒就料理包的味道image.jpeg

豆芽菜....哈哈!我最喜歡的菜,但是為什麼要炒這麼黑啊!可還蠻下飯的....也不錯吃呦!image.jpeg

蝦子及貴妃鮑魚片...鮑魚片也是料理包的味道,蝦子當然就是有點蝦味,有彈性...這樣子算是新鮮嗎?image.jpeg

呃......因點套餐,所以有鮮砢。天啊!這是我完全不敢征服的一道美味佳餚。所以只好請寶哥吃光光了,寶哥說味道還不錯,有爆漿的FU~image.jpeg

這道松板豬...有點薄,但是在大廚精心料理後,有焦香味,酥酥脆脆口感...好吃!也因加了點辣,吃起來心情好image.jpeg

最後.....來了!來了!我最推薦的「雞排」來了!呵呵...皮酥肉嫩多汁美味。好吃到我想追加,但肚子實在是裝不下了。只能選擇放棄...下次再追加了。嗚嗚...image.jpeg

雖然他們的擺盤不漂亮,但是很用心的態度在為我們烹調美食,這讓人稱讚!另一個要稱讚的是大廚....雖然他的笑點我聽不懂,但他讓我很有溫暖的感覺,親切感十足讓我一直上門的原因之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