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!肚子餓了....怎麼辦?當然快找美食嘍!

聽說這間小館算是人氣美食,當然要來當吃貨啦!

image.jpeg

看了這點餐單...只恨自己胃帶的不夠大啊!

但主要的目的當然還是要吃...「老闆,來份水餃!」

image.jpeg

首先來的是小菜一號「小魚豆干」

這不辣,有點甜加上鹹香味。整體來說..我不是很喜歡。但這是我個人口味啦!說不定有其他朋友喜歡image.jpeg

哈哈....再來第二道,小菜二號「涼拌馬鈴薯」

顏色讓我以為是筍干絲,一口咬下,發現...口感不錯,脆中有甜加上一點酸image.jpeg

接著來了一碗麵....哈哈!但我忘了它的大名,有點像雜醬麵,可我個人覺得有點鹹image.jpeg

再來....牛肉湯,肉厚有嚼勁。唯一的失敗就是肉太少嘍!哈哈......湯頭還不錯,只是加入麵條應該會更不錯image.jpeg

最後...王牌「水餃」來了!真的很好吃喔!內餡飽滿,又把肉汁鎖在薄皮裡。很喜歡這個味道,我想應該還會再去當吃貨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